足球大小球推介 韩K联 釜山偶像 VS 江原FC
比赛时间: 2020年9月16日 17:00
比赛球队: 釜山偶像 VS 江原FC

      上一场所分享的数据福利,送出英超切尔西的方向,最终稳夺胜利,使得球迷朋友们享受欢乐的同时,大鳄的数据延续了好表现。周三,又到大鳄送福利的时间。在这里,大鳄将会锁定一场韩K联的赛事,釜山偶像主场迎战江原FC。究竟我们如何入手将会较为稳妥?请看以下双方球队数据和大鳄的专业推荐。
【釜山偶像数据】
      釜山偶像,作为升班马来说,本赛季至今的表现较为平庸,并且取得平局的长场相对较多。上一轮联赛,在主场面对副班长仁川联队,最终只能以0-0握手言和,这使得球队遭遇连续3轮联赛不胜。20轮联赛过后,釜山偶像以2胜9平7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9位。目前,由于与联赛前6的位置,只有3分差,球队还是希望尽自己的最大努力争取争冠附加赛席位。
【江原FC数据】
      江原FC,本赛季的表现下滑较为严重。此前,尽管江原FC在客场以2-1击败卫冕冠军全北现代,但球队近期的状态依然没有太大起色。在周中的联赛中,江原FC以0-3大败于浦项制铁,从而遭遇联赛两连败,球队士气备受打击。目前,江原FC 以5胜6平9负成绩,排在联赛第10位。同样地,江原FC距离争冠附加赛席位仅有一个胜场之差,他们并不会放弃余下的赛事。
【数据对比,更有方向】
      双方此番交手,大鳄将会从进球数方向切入分析将会较为稳妥。目前,双方同积21分,对于冲击争冠附加赛还是有一定的希望。为此,双方战意十足,大鳄预判战况将会较为激烈。本场比赛,数据方开出2.25-2.5的进球中位数,似乎出现意见不一致的情况。参考双方最近的攻防两端的表现,后续统一调整至2.5大球指数,指向似乎更为清晰。所以,多进球的赛事值得球迷们留意。


推荐:进球数 至少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