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东京 对 大分三神

FC东京主场攞满「分」

 

军情
FC东京除了原有的宫崎几笑及内田宅哉两名伤兵,高萩洋次郎上仗中途伤出,今仗未必能赶及伤癒上阵。

大分三神没有伤兵烦恼。

FC东京
停赛:╱
上阵成疑:高萩洋次郎(不详)
受伤╱缺阵:宫崎几笑(大腿)、内田宅哉(脚)

大分三神
停赛:╱
上阵成疑: ╱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主胜
FC东京上场藉快速反击由迪亚高奥利华拉及艾达顿杜斯山度士各入一球,不过,球队最终作客只能2比2赛和神户胜利船。该仗神户胜利船上半场抢得较多攻击,而FC东京藉两位巴西外援的速度及力量,取得不少入球机会,各自都有机会赢波。若FC东京要保住前列排名,实要加强埋门把握力。

大分三神终於一洗颓风,作客3比0大胜仙台维加泰,三平和司上半场先开纪录,至末段知念庆  及田中达也各建一功奠胜。这是他们近6场联赛的首胜,亦是今季联赛的仅第4胜,球队得以暂时脱离尾4区域,以及提升信心。不过,他们兵源单薄,球员周中要再战或会出现疲态。

大分三神刚取得客胜或会有起色,但FC东京只要集中精神应战,应足以取得主胜。

对赛
上季联赛的两次交手,FC东京都是赢家,而今季早前对赛,FC东京亦取得客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