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职:大邱FC vs 城南FC 19:00

大邱已经6场比赛无法取胜,现在争冠是不想了,至少也要保住亚冠的机会。球队近几场的进攻表现已经有明显的回暖,防守方面还是比较差。主力后卫赵进有本场解禁,埃德加也已经可以作为板凳上的重要力量,球队目前伤病也已经不多。

城南FC最近表现也一般,5战只有1胜已经被首尔超越。目前5支球队争夺第六,分差都在一场以内,最后2轮比赛非常关键。城南的进球数排在倒数第二,但防守反击非常顽强,丢球也是第三少的,很像水晶宫的风格,也有一个优秀的门将金永光。继续客场作战将考验球队的体能状况,前锋金贤圣解禁复出面对老东家,能够带来一些反击威胁。

本赛季足总杯中大邱曾经点球大战惜败给城南,那场大邱也是有很多的轮换,这两个赛季联赛还是以大邱的3场胜利告终。对大邱来说,本场赢下来不仅是确定进入争夺亚冠的季后赛,也是保持和首尔的分差,如果再丢分,下轮面对首尔未战先怂,直接掉到下半区都有可能。城南的实力处于第七已经不错了,他们也不太用担心保级的问题。本场我看好大邱迎来拐点。

竞彩:胜

比分建议:2-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