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凌晨,法甲继续有好戏上演,马赛将坐镇主场迎战圣伊天。虽然两队前2轮联赛都能获胜,但马赛班底明显更加厚实,而且球队往绩占据上风,马赛今铺更值得看高一线。

上仗凭藉泰奥云的一箭定江山,马赛1比0力克卫冕冠军的巴黎圣日门,这场比赛最后时刻发生了插曲,场上5人染红离场,包括阿马维和D.宾尼迪度,两人今仗也都被罚停赛。但这对马赛的影响并不大,皆因球队阵容深度十足,尤其是前场,马赛组成泰奥云、皮耶特加麦斯美卢比斯,主意就是为了打破圣日门对法甲的垄断。就算在之前的热身赛面对最终获得欧冠冠军的拜仁慕尼黑,马赛也只不过0比1不敌对手,过去3场有开盘赛事,球队全部赢盘,这也看得出马赛的状态相当稳健。阵容方面,后卫保拿沙亚和中场辛臣都因伤无缘披甲。

圣伊天同样取得联赛开局两连胜,但对比起马赛,他们的含金量明显不足,史特拉斯堡和罗连安特的实力只能算是法甲中下游位置,今仗面对马赛才是球队的考验。而圣伊天上季只不过是一支保组队伍,球队今夏在转会市场上也没有多少提升实力的引援,赛季之初取得这样的成绩看似是一把虚火,而且球队近3次面对马赛全部输球输盘,当中更加没有入球,圣伊天此行劫数难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