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芬超 拉赫蒂-TPS土尔库
芬超23:30拉赫蒂-TPS土尔库

拉赫蒂队在芬超整体实力并不算太强,目前球队以4胜6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8位,其中球队在主场取得2胜3平2负的成绩,上一轮比赛球队在主场败给了古比斯队,也遭遇了5轮不胜了,状态一般。本赛季首次交锋,拉赫蒂队在客场以3:1的比分击败了TPS土尔库队。在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中拉赫蒂队取得了其中的7场胜利。心理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最近10场比赛,拉赫蒂只胜了3场比赛,另外有5场比赛和对手踢成了平局,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连续跑出大球,风格比较开放。球队目前在联赛中已经丢掉了22个球了,防线不算很稳定。

TPS土尔库队目前则是排在联赛第11位,其中球队作客成绩比较糟糕,6个客场比赛仅取得1胜5负,其中后防线场均丢球数达到了2球,而进球数只有5个 ,场均进球数还不到一球。最近三轮比赛,土尔库队也是连续不胜,最近10场比赛,球队也是败足了6场,状态比主队也好不到哪里去。指数上今场拉赫蒂主场让出半球,后市升到半一的指数,进一步提升了信心。双方最近的10次交手,也是有一半的比赛都是踢出了大球。相比较盘,大细球开在2.5的位置,按照两队近期后防线的表现,显然不觉得对两队得失球不是很有信心,毕竟两队在联赛当中的失球数都是名列前茅,今场比赛可能要一反常态,进球数不会太多。

赛事预测:进球数小于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