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16:普火车头 VS 热刺  比赛时间:2020-09-17 23:59

【基本面分析】

普火车头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并非绝对强队,球队之前3次参加欧联杯资格赛有2次都是一轮游,另外一次则是打入第二轮资格赛,在欧战赛场上的竞争力并不强。况且球队最近一次保超以1-3的比分败给卢多格德斯,为本场比赛蒙上阴影。

热刺毕竟是英超劲旅,球队硬实力远超本场对手。不过球队近期深陷低迷状态,在友谊赛以1-2输给沃特福德之后,英超揭幕战又以0-1的比分败给埃弗顿,惨遭各项赛事两连败。

【数据分析】

从球队实力上看,普火车头整体实力显然无法和热刺相提并论,况且普罗夫迪夫火车头过去在欧战赛场上几乎都是送分童子的角色,本场数据机构给予热刺让球半/两球的深让步,同时水位处于低水区间,对客队支持力度不小,此役热刺取胜毫无悬念。

【竞彩推荐】

普火车头 负。

 

周四017:哥德堡 VS 哥本哈根  比赛时间:2020-09-17 23:59

【基本面分析】

哥德堡曾是瑞典超的强队之一,但近年来在联赛中表现日渐下滑,本赛季更是沦落到保级的地步,目前已经赛程过半,但哥德堡却依然徘徊在降级区边缘,与倒数第3的赫尔辛堡之间仅2分差距,所以球队当下恐怕会以联赛保级为主要任务,对待欧战恐怕已经力不从心。哥德堡在本赛季仅有3次零封了对手,球队的成绩下滑主要还是糟糕的防守端导致的。

哥本哈根上赛季虽然被米迪兰特压制,无缘最终的联赛冠军,在还是能够斩获亚军之位,整体实力依然不弱,在上一届的欧罗巴赛场上,哥本哈根也顺利闯进八强,并且与曼联激战到最后一刻,最终在加时赛被曼联点球淘汰,由此可见,哥本哈根的潜力还是很大的,新赛季同样值得继续期待。

【数据分析】

两队实力相比,哥本哈根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无论各方面数据都要更胜一筹,在欧罗巴赛场的经验也要强于对手。本场机构对哥本哈根开出了半球让步,同时配备适中的水位,后市水位持续走低,给予客队很大的支持,此役哥本哈根赢球可期。

【竞彩推荐】

哥德堡 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