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单编号:  布莱顿vs朴茨茅斯

  联赛:英联杯

  比赛时间:2020/9/18 02:45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45分,英联杯布莱顿主场迎战朴茨茅斯,两队实力有一定差距,布莱顿能否扞卫英超球队得尊严?

  【布莱顿】

  布莱顿是英超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比较平稳,自从波特上任后,球队不仅稳固了后防线,进攻端也得到一定的改善。联赛首轮球队主场1:3不敌切尔西,不过也算可以接受的范畴。球队新赛季阵容变化不大,主力穆伊离队,引进了相应球员得到弥补,阵容实力并没有减弱。本赛季球队还是以保级为主要目的。

  【朴茨茅斯】

  朴茨茅斯是英甲球队,上赛季球队名列英甲第4位,属于联赛中上游球队,客场成绩仅为5胜3平9负,客场表现比较糟糕。联赛首轮球队0:0被谢斯伯利逼平,球队是英伦赛场的老牌劲旅,不过近几个赛季一直徘徊在低级别赛场,实力削弱的比较明显。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半一接受买入,后市主队赔付逐渐降低,对于布莱顿获胜期待加大。不过我们从两队定位和实力来看,布莱顿为英超球队,朴茨茅斯为英甲球队且客场战绩一直不佳,这样来说,高级别球队只要赢球就能中奖还是未免太过便宜的,战意又以降低赔付为操作,来吸引筹码,更是难以阻挡热度了。

  方向参考:朴茨茅斯+0.75

  竞彩:【-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