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最近2个赛季在巴甲联赛一直排在中上位置,本赛季稳定发挥,联赛 10轮战罢取得5胜3平2负的成绩,积18分因为净胜球劣势而排在第3位,距离第一还有2分的差距。圣保罗主要取分来自主场,在联赛中6个主场取得4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自由杯中,目前1胜1负排在小组第2,唯一一个胜场也是在主场获得。

河床是阿甲劲旅,曾经在18赛季夺得自由杯冠军。在上一届自由杯中河床也一路过关斩将来到最后决赛,但因为在中立场输给了巴甲强队弗拉门戈最终只能获得亚军,对于自由杯赛,球队一向参与度极高。不过从目前小组赛来看,河床并不擅长客战,过去3个自由杯客场1平2负无一获胜。

从此前双方5场历史交锋来看,圣保罗3胜2平处于绝对上风。河床由于球队半年内没有举行比赛,目前状态未知,本场游戏指数以圣保罗-0.25开出,即时奖金已经下降到低奖水平,虽然圣保罗最近两场比赛连取平局,但是面对交锋下风的河床在心理上还是占据优势,本场或许有赢球反弹的机会。

推荐:河床+0.2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