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德乙 汉堡-杜塞尔多夫
      德乙00:30汉堡-杜塞尔多夫
     汉堡对上一仗在德国杯场次作客德累斯顿爆冷被4-1击败,此前2连胜的步伐被中断,赛后还造成更衣室内乱,十分大跌眼界,正规比赛继续呈现上赛季低迷表现,不过球队新赛季引援加强了前场攻端,再加上新帅上任,看本次主场蒂奥纳如何摆兵布阵。最近10场比赛一共収获了3胜2平5负的成绩,整体表现一般。汉堡在德乙联赛中属老牌劲旅,历史悠久,曾经6次获得德国顶级联赛冠军,上赛季联赛排名第4,由于复赛后的状态低下,球队失掉了进军德甲的资格,球队总身价3500万欧,在德乙中实力还是不容置疑的。
     杜塞尔多夫本赛季降级到德乙,对上一仗反客为主一球小胜因戈尔施塔特,最近连续4场比赛保持着不败的节奏。对于球队惨遭降级,由于球队降级,球队内动荡较大,加上大部分主力离队,球队的实力大大削弱,不过球队上轮德国杯比赛1-0轻松战胜因戈尔施球队,并未看到球队有所太大的漏洞,毕竟球队在联赛中也算是老牌强队,总身价3000万欧,与汉堡总身价相差不大,此战球队认为 只要能够全身而退就即可了。
分析:两队的近况都比较接近,鉴于双方自身的进球效率都比较低迷,而且配合数据的分析,这次看好进球数比较少更值得追捧。

推荐:2.5/3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