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新一轮的西甲继续展开激斗,加泰将坐镇主场迎战奥沙辛拿,两队上赛季两循环皆战成和局,彼此可谓互不相让,是役标准盘和局实为上策。

加泰上赛季整体发挥稍稍退步,毕竟他们在2018-19赛季以第5位收官,而上赛季则是第8位,但对于这支「限米煮限饭」的中型班而言,已经不能要求太多,更何况,他们一直双线作战,欧霸盃闯入至十六强。加泰此前进行过3场友谊赛,期间取得2胜1负的战绩,上仗由于首轮联赛轮空,球队与皇家马德里进行「教学赛」,而这场「学费」颇为昂贵,前者以0比6失利,当然新赛季伊始,他们不会在无关痛痒的比赛中使出全力。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谢美马达目前继续留守,虽然年过三十,但这位本土攻击手威力依旧,2018年加盟至今个人合共上阵68场攻入25球,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将领衔加泰攻击线。阵容方面,前锋D.邦维达因伤缺阵。

奥沙辛拿上赛季最终取得联赛第10位,整体发挥可谓中规中矩,而新赛季的开咧战,球队亦开得一个好头,要知道,他们上轮联赛以2比0战胜升班马卡迪斯,期间前锋阿祖安卢比斯以及中场鲁宾加西亚(今仗伤缺)上下半场各建一功,联赛首胜对于球队征战新赛季备受鼓舞。澳彩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奥沙辛拿受让半球,客军上轮联赛取得开门红,状态颇为喜人,不过今仗对手加泰整体实力不容小觑,作客带走1分对于奥沙辛拿来讲未尝不可,而且上赛季2次交锋都能够赢盘,不妨追捧前者此行和波赢盘。阵容方面,中场巴拉辛历、鲁宾加西亚、前锋班顿汤马斯、艾维拉以及马克卡当拿均因伤无缘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