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清早,巴甲再度迎来角逐,届时国际体育会将走访科泰尼沙。国际体育会高居积分榜前列,球队赛季表现固然更胜一筹,再者往绩方面他们亦占得优势,此番交锋,国际体育会全取3分在即。

上个赛季,科泰尼沙从巴乙升上巴甲就能交出联赛第九的成绩,绝对值得称赞,但从其整体表现来看,15胜8和15负的表现就显得十分平庸,而这样的表现似乎延续到了今季。联赛10轮战罢,科泰尼沙不过是3胜3和4负,斩获12分的他们仍处于联赛中游的位置。相信在登顶之前,没有任何一支队伍不想取得比上季更好的成绩,即使是原地踏步亦颇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意味,因此在上季取得第九名的成绩之后,科泰尼沙今季当然想更上一层楼。掣肘他们的无疑是进攻端的表现,均场仅射入1球的表现是巴甲前10之中最差的,球队目前只有P.威灵顿(4球)一人入球数超过2球,一旦此子在防守端被锁死,科泰尼沙往往会踢得较为被动。阵容方面,后卫G.奥利维拿被罚停赛。

在周中的自由盃上,国际体育会和卡利阿美利加联袂送上了一场入球盛宴,而国际体育会在比赛的头32分钟就已经射入了3个入球,其中就包括艾保靴南迪斯的梅开二度,最终他们以4比3笑纳了这场胜利。这场波已经足以证明国际体育会拥有不俗的进攻火力,而这是科泰尼沙所不能媲美的,如果各位以为艾保靴南迪斯是国际体育会的最大杀器就大错特错了,他们阵中还有目前巴甲头号射手,亦是今季联赛金靴的最大热门——泰亚高加哈亚度,此子目前贡献了8个联赛入球,只比科泰尼沙全队联赛入球总数少2球,上述两位攻击手将会为国际体育会此行保驾护航。再者,国际体育会上季两度交手科泰尼沙从未落败,他们自然更具底气,此番看好国际体育会能够奏捷而回。阵容方面,老将保罗古里路伤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