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琉球:
FC琉球上一仗在客场0-1不敌京都不死鸟,再次开启了输球的势头,目前球队已经滑落至联赛第十九的位置,几乎毫无竞争力可言。不过FC琉球的进攻端表现尚算稳定,过去15轮联赛仅仅只有2次无法取得进球,球队的攻坚能力不差,并非没有抢分的资本。

水户蜀葵:
水户蜀葵上一轮在主场4-2击败了山口雷法,比赛中球队虽然只有52%的控球率在手,但全场创造出了多达25次射门的机会并有12脚射正的数据,进攻效率极高。不过水户蜀葵近期的整体表现比较飘忽,在联赛中也总是出现战绩胜平负相间,客场战绩平平的他们比较难以被看好。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25低水的位置,后市数据变化不大,体现出了FC琉球无法支撑数据的一面。FC琉球在往绩方面并不占优,而且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非常难看,十足的主场虫属性,此番面对客场势头逐渐上升的水户蜀葵拿到1分已经是庆幸。

推荐:水户蜀葵  -0.25
竞彩推荐: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