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
金泽上一轮在客场1-1被德岛漩涡逼平,联赛遭遇到三连平,状态回落明显。而且金泽的进攻端表现越发平庸和慢热,近三场比赛半场均无法取得进球,场均也仅仅只有1球入账,前景并不理想。不过金泽目前19轮过后拿到26分排在第十二,暂时没有保级的压力,此役可以以比较轻松的心态作战。

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本赛季19轮联赛打出9胜4平6负的战绩,抢下31分排在联赛第五的位置,距离升级区只有7分的差距,是升级的热门球队之一。而且他们近期状态回勇,近五轮比赛打出4胜1平的不败战绩,客场的攻势也十分凌厉,此役面对进攻疲软的金泽有着较大的优势。

数据分析:
亚洲玩法初始开出了-0.25中水的位置,后市水位拉升至高水,金泽并没有足够的支撑能力。金泽在近八次与对方交手基本呈五五开的局面,但他们近期的状态回落明显,而且本赛季表现出的主场能力一般,此番遇上士气和状态都处在上升阶段的福冈黄蜂并没有优势,在数据越发下行的背景下看好客队打出更为合理。

推荐:福冈黄蜂  +0.25
竞彩推荐: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