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11 荷乙 罗达JCVS多德勒支 2020-09-19 03:00

       地点:林堡公园球场

       天气:15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4轮

       罗达JC近况:

       罗达JC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格拉夫夏普,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处于下风,最终上下半场各失2球,0-4完败在对手脚下无缘拿分。在上轮联赛惨败之前,罗达JC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首战客场4-0大胜阿贾克斯青年队,次轮主场3-0零封奥斯。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轮,罗达JC取得2胜1负,打进7球,失掉4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6位。从上赛季的表现上看,罗达JC主场战绩一般,14个主场赢下了4场,成绩仅仅排名倒数第3位,但球队本赛季首个主场就大获全胜,而今具备心理上的优势。阵容方面,门将霍克斯特拉本赛季只出战了一场就因伤缺阵,目前暂时没有复出迹象。

       多德勒支近况:

       多德勒支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SBV精英,沃美尔伦开场仅仅10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之后的时间完全被对手掌控,最终1-3遭遇逆转无缘拿分。连续2轮联赛遭遇逆转失利之后,多德勒支的士气和信心跌至谷底,赛季至今依旧是一胜难求。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轮,多德勒支取得1平2负,打进2球,失掉5球,积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从季前友谊赛开始,多德勒支的表现就不理想,面对稍具实力的对手就会手足无措。另外,球队近期的6个客场一胜难求且遭遇4连败,异地作战几无拿分能力。阵容方面,中场苏曼、后卫博得斯维尔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罗达JC取得2胜3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