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4 荷乙 埃因霍温青年队VS埃因霍温FC 2020-09-19 00:45

       地点:赫德冈球场

       天气:16度 多云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4轮

       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阿贾克斯青年队,哈斯和图雷上半场帮助球队各进1球,对手在半场结束前扳回1球,下半场进球功臣哈斯被红牌罚下,但球队仍将2-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埃因霍温青年队新赛季的表现越来越好,在首场比赛1-6惨败给SBV精英之后,连续2轮联赛在青年军身上获胜。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轮,埃因霍温青年队取得2胜1负,打进7球,失掉8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8位。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赛季表现糟糕,是4支青年军中成绩最差的,其中14个主场拿到了4场胜仗,在联赛同样排名倒数,气势不足。阵容方面,后卫哈斯此役遭遇红牌停赛而不能出战。

       埃因霍温FC近况:

       埃因霍温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海尔蒙特,球队虽然拥有主场优势,但在场面上完全不占上风,好在最终0-0与对手互交白卷收场拿到了1分。埃因霍温FC新赛季开局阶段的状态一般,在首战赢球之后,近期的2场比赛一胜难求,状态并不稳定,缺乏一击制胜的能力。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轮,埃因霍温FC取得1胜1平1负,打进4球,失掉4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1位。埃因霍温FC主场战绩显赫,然而客场战斗力却十分羸弱,上赛季14个客场仅仅赢下了2场,却有高达10场败仗。阵容方面,后卫菲博是队内唯一的伤兵,缺阵影响不大。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埃因霍温青年队取得4胜1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