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3 荷乙 海尔蒙特VS福伦丹 2020-09-19 00:45

       地点:太阳能联盟球场

       天气:15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4轮

       海尔蒙特近况:

       海尔蒙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埃因霍温FC,球队虽然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迟迟无法得分,最终0-0与对手互交白卷收场。新赛季的前3轮联赛战罢,海尔蒙特胜平负各一,表现中规中矩。但是自首场比赛2-1击败奥斯之后,随后的2场比赛颗粒无收,进攻端全线哑火。海尔蒙特在荷乙联赛一直扮演的都是弱旅的角色,攻击能力基本垫底,或许首战的精彩表现是球队的昙花一现,而今每况愈下。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轮,海尔蒙特取得1胜1平1负,打进2球,失掉3球,积4分排名联赛第12位。海尔蒙特主场战斗力十分有限,上赛季15个主场仅赢下了2场。阵容方面,中场洛基利因伤不能出战,其赛季出战2场全部首发。

       福伦丹近况:

       福伦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奈梅亨,结果上半场就落后2球,在终场阶段卡尔斯扳回1球,但对手随后就以牙还牙,最终球队1-3不敌对手无缘拿分。福伦丹新赛季状态一般,首战客场被特尔斯达逼平,随后的2战全部落败,如今依旧是一胜难求。目前荷乙联赛战罢3轮,福伦丹取得1平2负,打进3球,失掉6球,积1分排名联赛第17位,表现低迷。福伦丹上赛季表现惊艳,在赛季提前结束时排名第3位,但新赛季开局阶段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球队的士气和信心不足。阵容方面,中场配特斯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海尔蒙特取得3平3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