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012:西雅图vs洛杉矶FC

  联赛:美职业

  比赛时间:2020-09-19 星期六 10:00

  北京时间09月19日10:00,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正在火热进行,本场由西雅图迎战洛杉矶FC。西雅图在历史交锋上稍微处于下风,但他们上轮主场斩获大胜士气正佳,而洛杉矶FC是联赛主场龙,但同时也是客场虫,客场正是3连败走势,本场能否及时止住颓势呢?

  基本面分析:

  西雅图在本赛季联赛表现较为出色,球队10轮战罢收录5胜3平2负的战绩,以18分排名西部第二位,在相对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头名的肯萨斯竞技2分,本场只要取胜就能反超登顶,因此球队极其渴望拿分,值得一提的是,西雅图目前客场是1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较为平庸,而主场方面至今7个主场斩获4场胜仗而仅负1场,虽然主场进攻力度不及洛杉矶FC,但他们主场仅失6球,防守相当出众,最近一个主场面对圣何塞地震,最终7-1屠杀对手,士气大增。

  洛杉矶FC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样出色,他们11轮战罢收录4胜3平4负的战绩,以15分排名联赛榜的第5位,与身后球队的积分差距相当接近, 为保住季后赛资格球队同样需要全力抢分,他们主要依赖主场抢分,而且球队的主场战力相当恐怖,8个主场共打进24粒进球,场均有3球进账,但能进也能失,主场场均失球数也是接近2球,而且他们不擅长异地作战,至今3个联赛客场全部落败,场均失3球,其中最近一个客场0-3惨败给皇家盐湖城,客场战斗力相当有限。

  综合分析:

  西雅图近7次面对洛杉矶FC收录2胜1平4负的战绩,在心理上会稍微处于下风,不过球队上轮斩获大胜,左中场琼斯、中锋鲁伊迪亚斯两人各打进2球表现相对出色,本场将继续肩负进球的重任,再加上球队擅长主场作战,具有一定优势,而洛杉矶FC虽然拥有强劲进攻力,但他们防守能力同样差,而且客场战力差,游戏玩法为西雅图作出-0低位起步,是近2次主场交锋较有力的让步,洛杉矶FC上轮取胜也不无拉力,降指也有造势可能,西雅图至少保持不败。

  指数参考:西雅图+0

  竞彩参考:胜平(2.45 3.78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