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英超 阿森纳VS西汉姆联

英超09-20 03:00阿森纳
VS西汉姆联
英超联赛第2轮较量,由阿森纳对战西汉姆联。阿森纳上赛季自从新帅阿尔特塔上任后,战绩慢慢有所提升,而球队第一射手奥巴梅杨也正是与球队续约,阵中士气得到较大的提升,在新赛季首轮中,球队作客挑战富勒姆,整场比赛无论射门次数还是控球率也占据较大的优势,最终3-0拿下开门红,球队取得如此极佳,与新赛季阵容不强有直接的关系。

英超新赛季“四大天王”大猜想 有你的球队吗?

西汉姆联:
西汉姆联在上赛季只是联赛的下游球队,距离降级区只有5分优势,在新赛季中球队并没有明显的补强,反而在前锋线以及中场有减弱,战力实在有限,在首轮角逐中,球队即使拥有主场之利,最终还是以0-2不敌纽卡斯尔联。

数据分析:
在历史交锋方面,阿森纳近10次面对西汉姆联收录7胜2平1负,其中近2次交锋全胜,占据较大的心理优势,而且球队目前状态十分出色,游戏玩法为阿森纳作出-1中位起步,能够真实反映两队的实力差距,阿森纳有望拿下连胜。大小球方面,初始数据直接以2.5/3球起步,双方近期大球记录居多,数据处于低位也是符合情理,后市还有升至3球的趋势,追击大球为妙。

推荐: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