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职联 大阪樱花vs鹿岛鹿角
2020-09-19   日职联18:00大阪樱花vs鹿岛鹿角

大阪樱花在上一场联赛中1-0击败神户胜利船,球队近期状态十分出色,在联赛中已经取得6连胜,本赛季大阪樱花表现不错,目前以12胜3平2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2位,与榜首的川崎前锋只相差5分,差距还不算太大。大阪樱花本赛季主场只有1场败仗,8场比赛取得5胜2平1负的成绩,期间打进10个进球,失球只有3个。

鹿岛鹿角在本赛季初期表现不佳,在前7轮联赛中仅仅只取得1场胜利,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回暖,在过去5场联赛中全胜,期间对手包括FC东京、名古屋鲸八等排名前列的球队,含金量十足。目前鹿岛鹿角以8胜3平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5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排名第三的FC东京只相差5分,鹿岛鹿角有机会进入前三。

两队在过去10次交手记录中,大阪樱花面对鹿岛鹿角只取得3胜7负的成绩处于下风,并且近5次与对手交锋全部落败,在交锋心理上处于下风。目前大阪樱花处于第二位,并且与榜首的川崎前锋差距不大,近期已经取得联赛6连胜,状态十分出色。鹿岛鹿角近期状态也不错,也取得5连胜,排名已经上升至第5位,不过球队近期防守表现不是很理想,已经连续8场联赛都有失球。

推荐:全场2.5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