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小球推介 日乙 ​松​本​山​雅vs​长​崎​成功丸
収割机信心专业福利!
14:00日职乙松本山雅vs长崎成功丸

 

松本山雅作为本赛季降级的球队,开局糟糕,早早失去了回到日职联的机会,球队基本也就放弃了本赛季。8月的7场联赛,他们输掉了5场,排名越来越低。不过在球队主场1比0战胜了进来表现很好的山形山神,状态出现了很比较大幅度的反弹,连续2轮客场打平枥木sc和山口雷法,这场面对实力更加强劲的长崎成功丸,是继续失分的节奏。


长崎成功丸连续放缓了前进的脚步,近4场比赛3平1负的结局,让本身后的北9州向日葵战据了榜首位置,长崎成功丸以微弱1分的优势保住第2位置,这样看目前球队的状态是不如理想。不过长崎成功丸上轮大幅度轮换阵容,就是为了本周保存实力,上周主场0-0打平磐田喜悦的结果还是能让球队接受,主帅手仓森诚表示球队本场的目标拿着3分凯旋而归。考虑到两次交手长崎成功丸一胜一负,但却是3年前的事。本场长崎成功丸不败可期。


推荐:小2/2.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