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达菲 对 奥沙辛拿

 

军情     

基达菲因赛程问题,延至今周才展开新球季。球队正式从巴塞罗拿罗致中场古古列拿;同时亦从维拉利尔引入伊尼斯乌纳,攻力增强不少。前锋迪华臣不获续借已离队,但影响不大。

奥沙辛拿中场鲁宾加西亚刚战客串前锋,表现不俗,射入一球协助球队赢波;惟此子於刚战末段受伤,今场或未能上阵,料刚战仅担任後备的新援安历加列高有望正选倒戈上阵。

基达菲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达里奥普维达(前锋)

奥沙辛拿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巴沙历(中场)、鲁宾加西亚(中场)、艾斯基尔艾维拉(前锋)、马克卡东拿(前锋)

近况

基达菲虽然季前球会赛表现出色,但对手仅为低组别球队,参考价值不大;球队作风一向慢热,上季无论开季阶段或是复赛阶段均出现这现象,因此纵然今场有地利亦不看好。奥沙辛拿刚战2球净胜升班马卡迪斯,表现不俗;虽有射手受伤今场未能应战,但因赛程关系比对手早一周开锣,状态来得会更早,辅以往绩支持下,今场不难反客为主。

对赛

‧双方近3次联赛交手,奥沙辛拿1胜2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