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伦革命 对 纽约城

纽约城「命」中3分

 

军情

新英伦革命的艾拔图卡些度膝伤严重将缺席整季,另一中场卡利斯基尔亦长期养伤。保士达今场停赛。

纽约城的施拿林、马达列达、麦斯摩拉利斯或难候命。

新英伦革命
停赛:保士达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艾拔图卡些度(膝)、卡利斯基尔(脚)

纽约城
停赛:/
上阵成疑:施拿林(膝)、马达列达(伤患不详)、麦斯摩拉利斯(腿)
受伤/缺阵:/

重心推介︰客胜

新英伦革命上周联赛作客1比2不敌费城联,近3仗第2次输波,而之前曾7场联赛不败。刚战保士达53分钟领红被逐,令新英伦革命要10人应战,10分钟後终失球, 虽然达庄保查兰攻入扳平球及个人联赛首个入球,惟他们在补时5分钟再度失守而败北。新英伦革命今季联赛取得3胜5和3负积14分。

纽约城上周联赛在邻会红牛的球场举行,他们以2比1击败FC辛辛那提,胜出的纽约城近5场联赛4胜1和不败,及只失2球。阿历山大宁治39分钟先拔头筹,添拿贺姆下半场10分钟射成2比0,FC辛辛那提74分钟破蛋,纽约城维持胜果至完场,纽约城联赛11战获积5胜1和5负积16分。

纽约城近5战不败,相反新英伦革命近3仗输足2场,而且纽约城早前刚作客赢过新英伦革命,此消彼长,我看好纽约城再次胜出。

对赛

9月3日联赛,纽约城作客赢2比0,上季联赛,纽约城主场赢2比1,作客则负0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