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兰大联 对 国际迈亚密

阿特兰大联「迈」向胜利

 

军情

阿特兰大联星级前锋祖斯夫马天尼斯仍然缺阵。中坚费兰度美沙或休战。

国际迈亚密有多名球员受伤未能候命。球队有意罗致阿根廷前锋希古恩。

阿特兰大联
停赛: /
上阵成疑:费兰度美沙(腿)
受伤/缺阵:祖斯夫马天尼斯(膝)

国际迈亚密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佐治阿高斯达(膝)、丹素乌利斯(腿)、大卫洛曼(足踝)

重心推介︰主胜

阿特兰大联上场联赛作客2比4 败给新球队的拿舒维尔,联赛不胜增至5仗的2和3负。阿特兰大联开赛55秒便失球,拉伦杜域治19分钟建功扳平,其後28至57分钟内连失3球,佐治贝路60分钟追至接近的2比4完场。阿特兰大联今季联赛获3胜2和6负积11分。

国际迈亚密上场在佛州打吡,作客1比2不敌奥兰多城,今季3战奥兰多城,第2次以1比2落败。安达斯雷耶斯34分钟的乌龙球送对手领先1比0,碧舒亚65分钟建功追成1比1,不过,奥兰多城4分钟後再度破门赢波。国际迈亚密近5场联赛获1胜2和2负,现时积8分居东岸榜末。

国际迈亚密所得的联赛积分中,有一半是在阿特兰大联身上取得,不过,我看好阿特兰大联可以在主场胜出,并终止连败。
           
对赛
  
9月3日联赛对赛,阿特兰大联主场和0比0,1周後,阿特兰大联作客负1比2,双方历年联赛只碰头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