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市原 对 冈山绿雉

千叶市原登「绿」乘胜抢分

 

军情

千叶市原只得需长期养伤的相泽彼德1人倦勤,上仗停赛的田口泰士今可复出候命。

冈山绿雉旧伤兵满营,周二宣布有李勇宰加入十字军名单,他因跟键受伤将缺阵6周。

千叶市原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相泽彼德(膝部手术)

冈山绿雉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李京泰(肩部脱骹)、福元友哉(膝部)、椎名一马(膝部手术)、增谷幸佑(盆骨)、保连奴(大腿)、喜山康平(盆骨)、山田恭也(膝部)、武田拓真(膝部)、广木雄磨(足部手术)、李勇宰(跟键)

重心推介:主胜

千叶市原上仗联赛对FC爱媛凭川又坚碁於上半场梅开二度,作客以2比0胜出,这是他们自从早前3联赛连胜断缆後,近7仗的联赛首次赢波。若川又坚碁及田口泰士能与其他球员配合得更好,球队可望取得更多胜仗。

冈山绿雉上仗联赛苦战下主场0比0逼和甲府风林,近7仗联赛只得1胜,其真正实力於近仗似乎已见底。他们的实力充其量最多只是中游分子,只是强队的「点心」,而对於千叶市原这些求胜心切兼欲杀入前6的球队而言,正是抢分的机会。必须留意的是,冈山绿雉近7仗唯一可击败的只是今季表现差劲的松本山雅,而今季唯一客胜亦只是击败另1支弱旅——FC爱媛。

毫无疑问,千叶市原球队上下都明白我所说的,今仗是他们抢分并於联赛榜攀升的大好机会,承接上仗赢波的声势,强烈的争胜心加上主场之利,今仗不胜无归。

对赛

上季2次联赛交手,都是0比0和局收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