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英超赛场有焦点战上演,曼联迎来了新赛季英超首秀,他们将在奥脱福迎战水晶宫。前者已经连续14场英超赛事保持不败,上赛季上演绝地反击成功获得欧冠席位,令人充满期待的曼联今铺面对实力平平的水晶宫有望轻松取得开门红。

曼联英超首轮比赛被推迟,因此他们新赛季首秀将在第二轮开始。上赛季,曼联在最后阶段表现非常出色,最后14轮取得了9胜5和的不败战绩,其中面对车路士、曼城和李斯特城等排名前列的强队均以2比0完胜告终,令人刮目相看,最终赢得了英超第三的好成绩。目前曼联是一个擅长进攻的球队,尤其是般奴费南迪斯串联的中前场能够对对手防线制造压迫感,他输送的弹药颇具杀伤力。另外,边锋拉舒福特和攻击手马迪尔均具备强大的冲击能力,他们在锋线上配合出色。加上曼联今铺坐拥主场优势,控场节奏把握精准,是役击退水晶宫难度不大。阵容方面,后卫菲尔锺斯和杜安薛比伤缺。

水晶宫在英超算是中游水准的球队,上季他们以14名的成绩结束赛季,成功保组。水晶宫上季曾经击败过曼联,但他们发挥并不稳定,六月复赛后的第二场比赛开始,他们就遭遇了一波七连败,期间6次被对手零封,包括曼联对其2比0的复仇。新赛季英超首轮,水晶宫主场1比0轻取修咸顿取得开门红,韦费特沙夏推射建功。水晶宫整体实力有限,主要靠防守反击战术,不过他们单兵作战能力一般,只能靠中后场囤积球员来防守。虽然中前场佐敦阿休和韦费特沙夏能够对曼联防线产生一定冲击,但只要红魔鬼控制好中场不给对手反击的机会,水晶宫此役还是很难逃过输球命运。阵容方面,后卫N.费格臣和加利卡希尔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