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凌晨,意甲继续有比赛进行,届时维罗纳将主场迎来罗马的挑战。罗马整体实力显然在维罗纳之上,而且他们季前友谊赛的表现更胜维罗纳一筹,可见实力以及状态均占优的罗马今仗顺利取得新赛季开门红的可能性很大。

维罗纳上季表现实属中规中矩,他们最终取得12胜13和13负的平庸战绩,积49分排在积分榜第九位结束赛季,典型的高不成低不就。值得留意的是,维罗纳上季联赛尾段表现严重走样,他们在最后9轮联赛当中仅取得可怜的1场胜利,这无疑影响了球队最终的成绩。而在今夏的友谊赛当中,维罗纳亦未能恢复状态,他们所进行的2场友谊赛仅录得1胜1负,而且获胜场次的对手只是名不见经传的哥里卡,可见球队如今的状态的确难以予人信心。虽然上季主力前锋迪卡文尼今季继续留队,但此子上季在意甲当中仅有8球进账,入球能力较为有限,而其馀攻击手的破门能力则更为让人担忧,他们今仗恐怕无法有效地威胁罗马的球门。虽然今仗坐镇主场,但维罗纳近3次主场对阵罗马都未尝胜绩,而且还输了2场,可见球队今仗并无什麽主场优势可言。今仗面对实力与状态兼备的罗马,维罗纳主场沦陷恐怕在所难免。

罗马方面,他们上季联赛取得70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收官,与欧冠资格失之交臂,只能获得一个欧霸盃参赛资格。但总体来说,整体表现也是远胜今仗对手维罗纳。其中值得称赞的是,罗马上季联赛均场入球数超过2个,火力排在意甲较前位置,球队进攻端表现出色,前锋迪施高可谓居功至伟,此子上季联赛攻入16球,是队中头号射手,而且最终还名列神射手榜前十之列,可见他今仗绝对是维罗纳防守端的心腹大患。近况方面,罗马最近3仗友谊赛斩获2胜1和不败佳绩,期间更加有2场的入球数达到4个,攻击力相当强劲,这显然能给球队此番出征增添不少争胜本钱。更为需要留意的是,罗马近年对阵维罗纳未尝败绩,其中两队最近4次交手,罗马录得全胜佳绩,而且期间球数得失比为9比2,优势尽显。此番走访实力不及己队兼且近况未如理想的维罗纳,罗马势必凯旋而归。阵容方面,中场柏洛迪和辛尼奥路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