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深夜,法甲继续进行,朗斯将在主场迎战波尔多。虽然朗斯取得联赛两连胜,但波尔多也不遑多让,后者前3轮保持不败,大家都没有必胜对手的绝对把握,此番相遇,双方激战成和不足为奇。

作为升班马,朗斯今季的目标自然是保组,不过他们在新赛季首战就遭遇开门黑,在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奈斯逆转击败,朗斯士气遭受不少打击。幸好朗斯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在次战面对法甲班霸圣日门的时候,朗斯众将没有畏手畏脚,大家踢得十分出色,最终朗斯抓住圣日门年轻门将马仙布卡的传球失误,由前锋干阿高攻入全场唯一入球帮助球队取得赛季首胜。上仗与另一支升班马罗连安特,朗斯在最后时刻打少1人的情况下守住胜势,以3比2险胜对手,朗斯取得两连胜的佳绩。不过今仗对手波尔多的状态也十分出色,而且朗斯已经遭遇对阵波尔多的三连败,球员心理处于劣势,此番相遇,相信朗斯保住主场不失也不会感到失望。阵容方面,后卫洛历克巴迪和中场希达拉停赛受罚,而后卫查克泰奥利和中场C.保利因伤避战。

上仗迫和实力强劲的里昂之后,波尔多新赛季前3轮保持不败,球队状态不错。不过仔细留意可以发现,波尔多的攻击力十分疲乏之馀,攻击点也并不多,3场比赛仅入了2球,只有祖斯马积和T.巴锡各自入过1球,其馀攻击手没能有更好的表现,由此可见,今铺他们想攻破对手大门并不容易。好在波尔多进攻打不开的情况下,防守依然稳固,前3轮联赛1球未失,用铜墙铁壁来形容波尔多的防守毫不为过,加上波尔多过去2次作客对阵朗斯也占据优势,波尔多此番出征全身而退难度不大。阵容方面,后卫柏布路卡斯度因伤无法随队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