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上午,美职联赛事不断,洛杉矶银河与科罗拉多急流展开对决。后者近期表现非常不稳,球队争胜力较弱,此番面对整体近况更优的洛杉矶银河,科罗拉多急流难有作为。

洛杉矶银河近期复苏明显,最近6仗取得了4胜2和的优异战绩,其中包括了一波四连胜。这波连胜期间,洛杉矶银河均场攻入2.75球之多,破门能力爆棚。值得一提的是,中场攻击手历格特近5仗取得4个入球,另外基斯甸柏禾亦有不俗发挥,两人可谓火力全开狂轰滥炸。作为洛杉矶银河进攻核心,他们两人的状态提升直接帮助球队战绩出色,洛杉矶银河看来已经逐渐适应了伊巴谦莫域的离开。虽然洛杉矶银河过去4次对阵科罗拉多急流输了3次,不过后者如今状态不佳,洛杉矶银河今铺有望成功复仇对手。

科罗拉多急流新赛季仅取1胜,整体战绩令人失望,虽然科罗拉多急流在经历一波三连和后,以5比0大胜皇家盐湖城,但球队随即就被FC达拉斯以4比1血洗,瞬间从天堂跌至地狱。科罗拉多急流最大问题仍然是防守端发挥不稳,表现太过飘忽,最近6场比赛有5场有失球,当中有2仗更是被对手攻入4球之多。虽然近期和洛杉矶银河交锋科罗拉多急流占据一定优势,但前者如今状态出色,科罗拉多急流此番实在无力敲响胜鼓。阵容方面,后卫K.福特因伤无缘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