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英超好戏不断,届时列斯联将会迎战富咸。这是两队升班马升入英超以来第一次交锋,就两队上季英冠交手而言,坐镇主场的一方均能斩获胜绩,而且列斯联上仗联赛更是能打入利物浦3球,主队今仗显然更值得支持。

列斯联上季夺得英冠冠军,时隔16年后重返英超赛场,为了站稳这曾经熟悉而又陌生的英超,列斯联做了不少准备,除了将包括上赛季主力射手在内的班福特、P.靴南迪斯和积夏里逊等人留下之外,还从华伦西亚引入前锋洛迪高摩兰奴,从狼队引入翼锋希达哥斯达以及曼城租借积夏里逊,列斯联大大的改善锋线实力。从新赛季首仗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可见一二,积夏里逊开赛12分钟就攻入1球,班福特和基列治两人亦有所斩获,他们联手攻入利物浦3球,须知道利物浦后防非常坚固,上赛季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由此可见列斯联进攻火力有多充足,今季确实值得期待。是役迎战同为升班马的富咸,列斯联不会错失拿得英超首胜的好机会。阵容方面,中场科索维因伤缺席。

富咸在2018-19赛季他们就作为升班马征战英超,但当时仅录得7胜5和26负的糟糕战绩,无奈成为升降机。经过一个赛季的折戟沉浮后,富咸卷土重来,上季他们以联赛第四杀入升班附加赛,并且最终在加时赛险胜宾福特,获得比赛胜利的同时,还成为第三支新赛季升入英超的球队,队史第三次成功冲超(近三年两次)。富咸今夏除了留下手握英冠金靴的米杜域,还相继引进了洛卡特、阿利奥拉和坚尼泰迪等人,从引援来看,球队的重心明显是加强后场,但事实上,开季首场富咸就0比3不敌阿仙奴,似乎后防线尚未能经受住英超赛场的考验。而且富咸自从2016年以来走访艾兰路球场还未曾带走过3分,上次英冠拜访列斯联输波而回之馀还失足3球,球员们对出征列斯联难有信心。此番走访准备大展拳脚的列斯联,富咸难免全失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