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23 英超 利兹联VS富勒姆 2020-09-19 22:00

       球场:埃兰路球场

       场次:2020/2021英超第2轮

       利兹联队近况:

       利兹联队上轮联赛客场3:4不敌利物浦,“疯子”贝尔萨的球队和卫冕冠军利物浦大打攻势足球,直到终场阶段才被利物浦点球绝杀,要知道利物浦上赛季38轮联赛仅失33球,能够打进卫冕冠军3球,英超新军的表现可圈可点。利兹联队上赛季队内最佳射手班福德状态出色打进1球,而本赛季创俱乐部历史转会记录3500万欧元签下的瓦伦西亚前锋莫雷诺将不得不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本场比赛球队主力中卫库珀因伤无法出战,斯特将会顶替他的位置,他将和科奇一起搭档中后卫。除此之外,球队的阵容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4-5-1的防守反击阵型。

       富勒姆队近况:

       富勒姆队上轮英超联赛0:3不敌对手,各项数据均落下风,显然这支英超新军还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不过在周中进行的英联杯中,依靠主力中锋米特洛维奇的进球1:0淘汰了英甲球队伊普斯,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今夏新援埃雷奥拉、特特在周中的比赛中首发出战表现出色,本场比赛将会首发出战。前切尔西边锋阿伊纳周中英联杯得到了轮换,本场比赛将迎来加盟富勒姆的联赛首秀。两支球队上赛季在英冠中交手过2次,双方在各自的主场均取得胜利,而每场比赛的进球都达到3球,由于彼此双方都非常熟悉,相信本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不会保守。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利兹联队1胜3平2负处于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