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40 英超 曼彻斯特联VS水晶宫 2020-09-20 00:30

       球场:老特拉福德球场

       场次:2020/2021英超第2轮

       曼彻斯特联队近况:

       曼彻斯特联队在上赛季英超联赛后半段发力,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三名的佳绩,从而获得了本赛季欧冠正赛的参赛资格,由于首轮联赛延期,本场比赛将是曼联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内国脚众多,且刚刚都参加完欧国联的比赛,至到本周主帅索尔斯克亚才凑齐了一线队阵容,包括感染新冠初愈的主力中场博格巴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存在健康和体能方面的问题,球队合练的时间并不够,状态也很难得到保证。此外球队重要的轮换前锋格林伍德由于在英格兰国家队参加欧国联期间夜宿女同学被国家队驱逐,一直受舆论困扰本场比赛也不会出场。

       水晶宫队近况:

       水晶宫队上轮英超联赛依靠队内核心扎哈的进球1:0击败南安普敦队,新赛季取得开门红,也结束了英超跨赛季8轮不胜的窘境,不过以阿尤为核心的前锋群依旧没有取得进球,已经跨赛季陷入了多场进球荒。不过目前摆在老帅霍奇森面前最关键的问题还是伤病太多,包括本特克、卡希尔、范安霍尔特、汤姆金斯、维克汉姆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因伤缺席,刚刚伤愈复出的萨科在周中的英联杯又遭遇受伤,本场比赛继续缺席,球队今夏新签的弗格森也是无法出战,多名主力缺阵使得水晶宫的实力受损不小。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曼彻斯特联队4胜1平1负占据上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