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4 日乙 金泽塞维根VS福冈黄蜂 2020-09-19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0轮

       场地:石川县西部绿地公园竞技场

       天气:24度 阴

       金泽塞维根最近陷入了平局漩涡,虽然能够连续不败,但进展缓慢,排名迟迟得不到提升。福冈黄蜂最近状态神勇,进入9月份之后拿到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如今气势正旺。

       金泽塞维根近况

       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德岛漩涡,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杉浦恭平为球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最近5轮联赛,金泽塞维根2胜3平保持不败,状态相对来说是有提高的,只不过连续战平,拿分进展缓慢。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金泽塞维根取得7胜5平7负,打进30球,失掉29球,积26分排名联赛第12位。金泽塞维根攻击能力不俗,在联赛排名上游,只是防守漏洞较大,限制了球队的发展。另外,金泽塞维根近期主场不败率极高,6个主场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阵容方面,主力前锋卢卡奥、大石龙平、主力中场大桥尚志依旧高挂免战牌。

       福冈黄蜂近况

       福冈黄蜂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大宫松鼠,这是联赛第9轮的一场补赛,最终依靠外援德尔加多的绝杀进球,1-0小胜拿到3分。目前福冈黄蜂豪取一波4连胜,进入9月份之后还未尝败绩,状态神勇。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休息时间比其他对手要少,体能或许存在不利情况。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福冈黄蜂取得9胜4平6负,打进19球,失掉17球,积31分排名联赛第5位,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福冈黄蜂攻击能力一般,但防守稳定,属于攻弱守强的球队。而且福冈黄蜂客战成绩高居联赛第2位,是典型的客场龙球队。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金泽塞维根取得2胜2平2负。最近3个主场,金泽塞维根取得1平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