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3 日乙 山口雷诺法VS东京绿茵 2020-09-19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0轮

       场地:维新百年纪念公园竞技场

       天气:23度 阴

       山口雷诺法自从8月中旬赢球之后已经连续7轮联赛未尝胜绩,陷入了困境中难以自拔。东京绿茵总体表现尚可,只是状态不稳定,胜势无法延续导致频频失分。

       山口雷诺法近况

       山口雷诺法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水户蜀葵,在丢掉3球之后终于开始发力,高井和马、小松莲各入1球迫近比分,只是最终依旧无法挽回颓势,2-4惨败收场。自8月16日击败大宫松鼠之后,山口雷诺法7轮联赛仅仅取得2平5负的不胜战绩,毫无状态可言。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山口雷诺法取得3胜4平12负,打进18球,失掉35球,积13分排名联赛垫底。山口雷诺法的防守表现是联赛最差的,几乎每场比赛都有失球。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赛季仅有的3场胜仗全部是在主场获得,主场具备一定的战斗力。阵容方面,后防线三员大将保利斯塔、菊地光将、起海斗均因伤继续休战。

       东京绿茵近况

       东京绿茵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弱旅群马温泉,若狭大志开场仅仅5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这一球却成了球队的绝唱,随后对手发力连扳3球,最终球队1-3爆冷失利。近3轮联赛,东京绿茵输掉了2场,但均发生在主场,而客场表现不俗,最近7个客场仅仅败给过领头羊北九州向日葵,其余6个客场4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东京绿茵取得7胜6平6负,打进24球,失掉20球,积27分排名联赛第9位。不过落后上游球队太多,想要追赶难度相当大。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山口雷诺法取得2胜4负。最近3个主场,山口雷诺法取得1胜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