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2 日乙 磐田喜悦VS枥木SC 2020-09-19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0轮

       场地:雅马哈球场

       天气:25度 阴

       磐田喜悦近期一直处在不败的走势之中,奈何平局当道,球队的拿分脚步非常缓慢。枥木SC近期的败仗同样不多,不过同样是平局大师,制约了球队的发展。

       磐田喜悦近况

       磐田喜悦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长崎航海,双方你来我往互有优势,最终0-0互交白卷收场。最近5轮联赛,磐田喜悦拿到1胜4平保持不败,虽然状态看上去很稳定,但过多的平局影响了球队的拿分效率。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磐田喜悦取得7胜8平4负,打进29球,失掉20球,积29分排名联赛第7位,与第一集团军的分差越拉越大。磐田喜悦的主场成绩还算稳定,赛季10个主场录得5胜3平2负,败仗并不多。阵容方面,除了后卫弗林之外,可以全员出战。

       枥木SC近况

       枥木S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松本山雅,山本廉开场仅仅3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8分钟之后对手就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收场。枥木SC近期的表现依旧没有实质性的改变,败仗不多,但胜率也不算高,不温不火。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枥木SC取得7胜6平6负,打进15球,失掉15球,积27分排名联赛第11位。值得一提的是,枥木SC是联赛进攻能力最弱的球队,同时是防守最好的球队,攻守两端的表现差异巨大,整体打法偏重猥琐发育。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客战能力极佳,5个客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并有3次完成零封。阵容方面,中场大崎淳矢、和田达也、荒井秀贺、主力门将盐田仁史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5次交锋中,磐田喜悦取得4胜1负。最近3个主场,磐田喜悦取得2胜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