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11 日乙 千叶市原VS冈山绿雉 2020-09-19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20轮

       场地:电子竞技场

       天气:24度 小雨

       千叶市原的低迷颓势终于在上轮联赛成功终结,只不过现在排名来看,球队已经没有太大的追求。冈山绿雉和对手的状态差不多,胜率也是难以启齿,目前依旧没有走出困境。

       千叶市原近况

       千叶市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爱媛FC,凭借川又坚棋上半场的梅开二度,球队2-0完胜对手拿到了久违的胜仗。在上轮联赛赢球之前,千叶市原一度处在1平5负的低迷困境中,好在目前已经顺利止颓,球队重拾信心和士气。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千叶市原取得7胜2平10负,打进24球,失掉23球,积23分排名联赛第15位。千叶市原是日乙联赛的客场龙球队,但主场表现却不敢恭维,赛季9个主场仅仅赢下了2场,却输掉了6场之多,气势不足。阵容方面,门将相泽彼得作为老伤号依旧没有复出迹象。

       冈山绿雉近况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甲府风林,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互交白卷收场。最近3轮联赛,冈山绿雉一胜难求,虽然败仗不多,但拿分势头明显减弱,状态不佳。目前日乙联赛战罢19轮,冈山绿雉取得5胜6平8负,打进15球,失掉19球,积21分排名联赛第17位。值得一提的是,冈山绿雉是现阶段联赛进球最少的球队之一,在主力射手李龙在受伤缺阵之后,球队的攻击端愈发困难,连续遭遇对手零封。而且球队的客场战斗力明显不足,赛季7个客场仅赢下了1场,排名倒数第2位。阵容方面,除了主力射手李龙在缺阵之外,还有多达8人因伤不能出战,可谓是伤兵满营。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千叶市原取得3胜2平1负。最近3个主场,千叶市原取得1胜1平1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