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6 日职 大阪樱花VS鹿岛鹿角 2020-09-19 17: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17轮

       场地:洋马长居体育场

       天气:24度 阴

       大阪樱花近期的火爆势头还在继续,不论对手是谁,球队均能够一一化解,状态炸裂。鹿岛鹿角近期的表现同样不逞多让,连战连捷一举走出了困境,如今士气火爆,豪气冲天。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神户胜利船,都仓贤上半场早早被罚出场,少打一人的大阪樱花依靠下半场柿谷曜一朗的进球,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大阪樱花近期的状态持续火热,联赛已经豪取6连胜,并完成了3次零封,表现值得肯定。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6轮,大阪樱花多赛一场取得12胜3平2负,打进26球,失掉14球,积39分排名联赛第2位,与榜首的川崎前锋还有5分的差距,重燃争冠希望。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樱花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擅长防守反击。另外,球队近期主场豪取3连胜,气势正旺。阵容方面,前锋丰川雄太因伤不能出战。

       鹿岛鹿角近况

       鹿岛鹿角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清水鼓动,伊瓦拉多和土居圣真上半场各入1球,最终球队2-1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鹿岛鹿角近期的表现十分火爆,从击败东京FC开始已经豪取5连胜,状态相比大阪樱花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日职联赛战罢16轮,鹿岛鹿角多赛一场取得8胜3平6负,打进28球,失掉24球,积27分排名联赛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鹿岛鹿角最近5次在联赛客场面对大阪樱花全部获胜,往绩优势十分巨大。另外,球队近期4个客场全部获胜,客战状态提升明显。阵容方面,主力后卫广濑陆斗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纪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阪樱花取得1胜5负。最近3个主场,大阪樱花取得3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