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044 俄超 莫斯科火车头VS坦波夫 2020-09-21 00:00

       比赛地点:莫斯科,火车头体育场

       天气:13°多云

       俄超第8轮,莫斯科火车头主场迎战坦波夫。

       火车头抓契机

       近10场战绩,4胜3平3负,进11球,失9球

       莫斯科火车头上轮客场0比0战平罗斯托夫,近5轮3平2负,前7轮仅积9分排名第9位,往年一直都跻身争冠集团的莫斯科火车头,如今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本周末,莫斯科火车头将在主场迎战积7分排名第12位的坦波夫,上赛季俄超两回合,莫斯科火车头曾双杀了坦波夫,主场2比1胜,客场3比2再胜。此番再战,亟待止跌的莫斯科火车头势必拼尽全力全取3分,而毫无疑问,莫斯科火车头完全具备这个实力,哪怕乔尔杰维奇与巴里诺夫伤休,莫斯科火车头也是胜面更大的一方。

       坦波夫或死守

       近10场战绩,3胜1平6负,进10球,失15球

       上轮俄超,坦波夫主场2比0击败乌法,科斯秋科夫与格里萨恩科取得进球,四天后,坦波夫又在俄罗斯杯客场击败马舒克,各项赛事近3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周末,坦波夫客战莫斯科火车头,对方虽说近况不佳,但整体实力远胜于坦波夫乃不争事实。另外,本赛季此前3个联赛客场,莫波夫1平2负,进4球失8球,而受限于实力上的差距,本场比赛坦波夫肯定会采取守势,但好就好在,目前坦波夫阵中无人伤停。

       交锋战绩:

       两队近2次交锋,莫斯科火车头2胜0平0负,进5球,失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