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联:

曼联上赛季低开高走,但在B费加盟后,球队一飞冲天,扶摇直上,最终成功闯入前四实现逆袭,收获了梦寐以求的欧冠资格。夏窗,曼联继续补强阵容,从阿贾克斯以39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范德贝克,荷兰人与B费、博格巴的组成的中场势必会令红魔的实力继续上升一个档次,同时格林伍德、马夏尔、拉什福德组成的前场三叉戟亦令人期待。

水晶宫:

水晶宫新赛季首轮发挥不错,球队以1-0击败南安普敦,顺利拿下新赛季首胜。周中英联杯中,水晶宫以0-0战平伯恩茅斯,可惜最后点球惜败。球队目前已经接连八场各项比赛不败,而且球队休赛期间友谊赛不断,进行了五场友谊赛,相比曼彻斯特联备战积极度高了许多。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亚指以主让球半/两球开出,两支球队实力差距肯定是非常之大,但近期水晶宫状态很是火热,开局也是拿下了开门红,士气正盛,就算曼彻斯特联主场优势下,球半/两球让步也是过深,后降指有诱上意图,看好水晶宫客场不会大败。

参考方向:水晶宫+1.5
本文由进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