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首尔 对 FC大邱

首尔决心胜大邱

韩职第2循环最後一战(第22轮),6场比赛安排同时上演,FC首尔上仗不敌仁川联颇令人意外,论表现FC首尔是更值得赢波一方,只是未能把握入球机会而导致全失3分。FC首尔上仗沿用近期的排阵,以奥斯马巴巴带领「全韩班」阵容出战,老将朴主永及奇诚庸经常以後备杀手身份上阵,上仗10射8中兼有入球被VAR离奇推翻,输波实属不幸。

自从换帅後,FC首尔的赢波比率提升不少,只是上仗输波令形势转差,他们目前排在第7位,与争标组最後一席位的FC江原同分,今场将是决定性一战,FC首尔在盃赛已经出局,争入争标组是最大目标。

作客的FC大邱近况不俗,施仙夏费兰度及丹恩奴域状态大勇,两人包办上场赢FC城南的3个入球,他们在该仗取得7成3的控球率,13射9中取得3个入球,入球火力相当强劲。FC大邱已笃定以第5名身份晋身争标组,在近期密集赛程下,老将丹恩奴域连拼2场後很大机会休息,施仙夏费兰度亦可能退居後备,入球能力难免受到削弱。

这场赛事本应是五五波,不过FC首尔在主场出击,并且有争入争标组的鲜明目标,战意及进取度必定较优胜,面对留力的FC大邱值得睇好,有信心FC首尔获胜。

FC首尔近4场主场成绩
75%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