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城南 对 FC光州

城南留力光州有机可乘

 


韩职常规赛煞科战其中一场,FC城南主场迎战FC光州。两队现在皆得22分,如要杀入争标组,除要祈求同得24分的FC江原和FC首尔今场失分外,他们还要在今仗击败对手,因此两军绝对拥有一定战意。

FC城南周中造访FC大邱,难得攻入两球,对这支主守球队对说确实得来不易。惟下周三(23日)便要在南韩足总盃4强战硬撼全北汽车,对第一年带领球队的金南一而言,盃赛成绩一定是FC城南的首要目标。故此我预计FC城南此役将会收起大部分主力,皆因联赛已接近护级成功,无後顾之忧下,城南会稍为将专注力聚焦在足总盃上,以争取一个亚冠盃席位。

反之FC光州上场对尚州尚武,因末段失球导致最後3分全失,对他们要争入争标组的形势造成一定影响。然而上场的失利某程度上归因於巴西中场韦利安巴保沙停赛,令前线菲腊比迪苏沙孤掌难鸣。不过韦利安今场复出,将大大加强FC光州的前线攻力。

虽然FC光州上场惨遭绝杀,但我认为他们今场齐脚之下,会比预计会收起主力的FC城南更为「秤先」,FC光州今场至少有1分落袋。

FC光州近5场作客成绩
100%未输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