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咸顿 对 热刺

 

军情 

修咸顿刚在英联盃为正选阵容仅作一个变动,中场尼敦迪拿取代了史摩邦尼,预计今场将再轮换,让史摩邦尼担正。摩洛哥中场保法尔今季未尝披甲,据报已与希腊劲旅奥林比亚高斯达成转会协议,日内离队,今场难望披甲。开季录得连败後,有传中场重心列特文与主帅哈辛赫图曾在更衣室发火,队内士气或受影响。

热刺近日多次传出将从皇家马德里签入左闸利古朗,同时又会借用加里夫巴里;但仍要留意进一步进展,预计即使赶及加盟,仍难在今场披甲。中场卢施素已伤癒,今场亦可候命。右闸奥里亚在练习期间受伤,但问题不大,今场仍会正常披甲。球队近期还在积极搜寻新前锋,作为哈利卡尼与孙兴民的副车。

修咸顿
停赛:/ 
上阵成疑:保法尔(中场)
受伤/缺阵:/ 

热刺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坦根加(後卫)

近况 

修咸顿在英联盃以0比2负於英冠球队宾福特脚下,连同上轮英超以0比1饮恨水晶宫,开季各项赛事录得连败,状态低迷,球员与领队均备受压力;修咸顿已成落水狗,球员陷入信心危机,今场於主场出战恐怕亦会3分全失。热刺同样在英超开季首战落败,以0比1不敌爱华顿。惟球队在名帅摩连奴带领下,军心不会轻易动摇;加上刚经过欧霸外作为热身提升状态,今场应可打开胜利之门。

对赛 

‧双方近6次交手,热刺3胜1和2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