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西甲上演1场焦点战,皇家苏斯达将坐镇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后者贵为卫冕冠军,联赛开门红对于他们而言,确实十分重要,更何况,球队上赛季联赛双炒皇家苏斯达,期间全部赢盘之馀更合共攻入5球,在澳彩为本场比赛开出皇家马德里让半球/一球的情况下,不妨看好客军赢球赢盘。

皇家苏斯达上轮联赛凭藉中场艾尔查迪的幸运入球,球队成功扳平比分,最终他们与华拉度列战成1比1,同时获得新赛季的首个积分,对此主帅伊曼奴认为,未能赢球无法感到满意,而且上半场没有创造太多威胁成为弊端。值得一提的是,皇家苏斯达上赛季能够以第6位收官,主场的不俗演出有着颇大的功劳,要知道,球队上赛季19轮主场取得9胜4和6负的战绩,当中得失球比为33比20,不过其中1场主场失利正是拜皇家马德里所赐,当时主队以1比2沦陷。上赛季,伊沙克和奥亚萨保等进攻端的新星可谓大放异彩,再加上中场的奥迪加特作为枢纽,皇家苏斯达前场经常踢出亮眼的配合,但是奥迪加特租借期满,本赛季回归皇家马德里,球队地面渗透受到极大的削弱,如今可能会改为更多「高空作业」。另外,向来投入较少的皇家苏斯达本赛季亦不例外,不过球队成功淘来自由身的大卫施华,虽然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但经过治疗后,这西班牙传奇球星早已康复,并且投入训练,本场比赛有极大机会上阵。阵容方面,中场伊拿拉文迪、卢卡辛加尼、苏比文迪和前锋M.墨坤兰均因伤倦勤。 

在疫情肆虐全球的情况下,世界级豪门皇家马德里亦难以逃脱这个泥潭,他们甚至要向球员「开刀」进行减薪,同时球队成为联赛其中一支「零投入」的队伍,不过前者原本阵容已经足够强大,或者可以称得上颇为臃肿,没有引援对他们而言,其实并无太大影响,此前将占士洛迪古斯和夏基米等多名球员以租借或者转会的方式送走,而近日更成功将「钉子户」G.巴利外租,这对于球队整体氛围有着健康的作用。由于首轮轮空,皇家马德里此前与加泰进行过1场友谊赛维持状态,前者以六球大胜,整体发挥还是值得期待。新赛季的皇家马德里将继续沿用「4-3-3」的阵式,而且保持稳定,中前场星光熠熠、强大的传控能力牢牢控制主动权,而「巴西孖宝」云尼斯奥斯和洛迪高高斯两翼齐飞,箭头宾森马个人能力全面,除了能够在中路抢点之外,还可以升出高位策应,增强前场推进力。需要指出的是,皇家马德里上赛季19轮作客取得11胜5和3负的联赛最佳成绩,攻击力自然毋庸置疑,而防守端则均场失球数只有0.74个,竞争力值得信赖。阵容方面,中场伊斯高、阿辛斯奥、夏萨特、前锋卢卡斯华斯基斯和马里安奴均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