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荷甲继续进行,阿积士主场对阵RKC华域克。无论实力、近况和双方过往对战,阿积士都是占据上风的一方,更何况他们还拥有主场之利,阿积士今铺当然值得追捧。

阿积士前季力压PSV燕豪芬时隔四个赛季再夺荷甲冠军,阿积士上季本来的卫冕形势也十分不错,可惜由于疫情的关系,荷甲提前结束,冠军没有归属。到了新赛季,阿积士的目标依然是夺冠,他们也有这样的实力,虽然大将薛耶治已经过档到车路士,但年轻才俊储备充足的阿积士并不担心实力的下降,球队有拉仙拿泰奥利、安东尼马菲奥斯和加云贝治等多名00后的球员,他们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加上队内还有杜辛泰迪、亨迪拉亚和戴利比连特等经验丰富的老将,阿积士阵容合理且班底深厚。另外,阿积士近况不俗,在季前热身赛中,他们面对欧洲顶级联赛的球队都能保持不败,期间胜场还要居多,在新赛季首战也顺利取得开门红,此番面对实力不如己队的RKC华域克,阿积士主场出击3分手到拿来。阵容方面,后卫泰基亚费高因上仗染红今仗停赛,后卫L.马天尼斯则因伤倦勤。

作为上季的升班马,RKC华域克的实力极其有限,而且他们的发挥也是十分糟糕,在结束赛季之前,球队26轮联赛仅赢下4场,却输了19场之多,期间均场失2.31球是荷甲防守最差的,这样的表现实在令人失望。来到今季,RKC华域克的表现没有太大的改善,季前热身赛就不断输球,且新赛季首轮也落败,RKC华域克近期毫无状态可言。更为不利的是,阿积士堪称RKC华域克的克星,后者已经连续多年各项赛事对阵前者未尝一胜,期间输波占据绝大多数,而且防守还要形同虚设,此番作客挑战阿积士,RKC华域克注定劫数难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