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晚上,西甲赛场迎来一场升班马之间的较量,届时侯尔斯卡将迎来卡迪斯的登门拜访。卡迪斯开季遇上奥沙辛拿遭遇当头一棒,前者以0比2吞下赛季首败,加上球队最近4次作客侯尔斯卡都难求一胜,卡迪斯今铺作客不宜高估。

侯尔斯卡上季征战西乙,是在联赛最后时刻逆袭得到西乙的冠军。时隔一个赛季又再次回到西甲,侯尔斯卡显然不希望再次降落乙组,他们誓要摆脱「升降机」的称号。在西甲新赛季首战,侯尔斯卡面对颇具实力的维拉利尔毫不怯场,更是在作客的情况下先入一球,可惜终究是作客兼且实力有差距,最终都是战和维拉利尔。要说侯尔斯卡阵中大家最熟悉的球星,莫过于日本中场冈崎慎司,此子上季在西乙贡献了12球,其中有11球是主场攻入,今仗他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算上新赛季前的热身赛,侯尔斯卡已经连续7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其中有4场取胜,足以看出他们的稳定性。今铺遇上同为升班马的卡迪斯,侯尔斯卡当然希望在主场迎来首胜。阵容方面,后卫柏度卢比斯因伤倦勤。

卡迪斯今季的西甲首战就遭遇开门黑,毕竟已经14年没有回到西甲,不习惯西甲的攻防节奏是大家都可以预想得到的事。卡迪斯上季西乙没有登顶确实可惜,他们在赛季末段吞下了一波三连败,亲手葬送领先优势,被侯尔斯卡上位成功。卡迪斯为了今季征战西甲,将前西班牙国脚尼格度招至麾下,就是希望这位富有经验的前锋为球队的能够留在西甲作出贡献。然而事实是卡迪斯明显还需时间适应西甲的节奏,个人的力量对于整个球队的影响力有限。此外,卡迪斯在过4次作客侯尔斯卡都难求一胜,如今吞下开门黑之后,士气有所下降,卡迪斯此番出征前景不被看好。阵容方面,后卫L.古斯达和中场J.加列度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