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深夜,法甲继续有好戏送上,南特和圣伊天一较高下。后者法甲新赛季取得三连胜,期间均场攻入2球并且一球不失,状态火热的圣伊天是役延续连胜毫无压力。

2016-17赛季开始,南特连续4个赛季排名下滑,已经从第七位下降至上季的第十三。法甲新赛季开始3轮后,南特仍然处于中下游行列,球队较过去几个赛季没有太大改观。上仗面对摩纳哥,南特遭遇赛季首败,虽然中场巴拉斯在下半场为球队扳回一城,但南特仍然无力守住一场和局。巴拉斯上季和摩西斯西蒙一起,成为南特联赛入球最多的球员,但数量也非常小,攻击线能力不足成为南特下滑的原因之一。南特最近5次面对圣伊天仅取得1胜1和3负的劣绩,心理上难免有些惧怕这个对手,南特今仗还是不能太过高估。阵容方面,中场I.路沙被罚坐波监。

新赛季在巴黎圣日门众多球星缺席的情况下,法甲多支劲旅看到了冲冠希望,其中目前冲在最前面的是圣伊天,他们3战全胜,攻入6球并且一球不失,处于领跑行列。夏蒙马和D.邦加组成的中前场攻击线犀利无比,此2人3轮过后合共取得5个入球,杀伤力强大。更值得一提的是,圣伊天联赛至今一直保持清白之身,须知道上赛季他们险些降班,均场失球高达1.61个。圣伊天今季取得如此完美开局更加提升了全队士气,一旦将良好的化学反应延续下去,圣伊天连胜场次亦将继续增加。今铺面对近期发挥不稳的南特,圣伊天作客胜券在握。阵容方面,后卫加比尔施华和中场保迪保斯等人因伤倦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