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西甲继续有比赛上演,届时贝迪斯将主场迎战华拉度列。贝迪斯联赛开局1球小胜对手,状态显然比较不俗,但是球队上季面对华拉度列是2场皆负,今仗谨慎看好贝迪斯在主场守住1分为妙。

贝迪斯在联赛首场比赛展现出了较为喜人的状态,该场比赛他们拥有58.2%的控球率,整体传球成功率接近八成,虽然总体攻门效率不高,11次射门才攻入了1球,但是能够在赛季首战就取得一场零封,这样的开局球迷自然也收货。今季迎来老帅柏历连尼执掌球队,贝迪斯能够获得开门红有助全队建立信心,毕竟他们此前两季西甲成绩是呈倒退趋势,上季仅排第十五名,阵中拥有费基亚、波查伊格利西斯等实力不俗的球员,贝迪斯对于自己的定位绝不是保组区球队。贝迪斯上季成绩糟糕,其糟糕的后防线要负很大的责任,均场失1.58球的表现的确令人难以信服,而且赛季刚刚开始,一场比赛并不能完全看出贝迪斯后防线成色如何。所以,还是谨慎看好贝迪斯能够在主场保住1分为妙。阵容方面,门将D.马田、后卫法兰斯古里路和中场卡马拉沙因伤缺阵。

华拉度列上赛季是比贝迪斯多1分,最终以42分结束球季,两支球队成绩接近,但是攻防表现却有较大的差异。华拉度列上赛季均场入球为0.84个,均场失球为1.13个,攻击力确实欠佳,好在防守算得上中下游球队当中最好。而在新赛季前的热身赛当中,华拉度列的表现难尽人意;联赛正式开咧,球队首轮在入1球的情况下未能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只收获1分颇为可惜。利好的是,华拉度列在上季两次与贝迪斯交手都能赢球赢盘,其中前锋沙治哥迪奥拿两度为华拉度列贡献首名入球,可以说是华拉度列今仗最为倚重的球员。带着上季双杀贝迪斯的心理优势,纵使华拉度列最近争胜乏力,也能做到全身而退。阵容方面,门将佐迪卢比斯因感染新冠而缺阵;后卫杰高奥利华斯和中场鲁宾艾卡拉斯有伤在身无缘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