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下午,中超火热进行,届时广州恒大对阵河南建业,两队将于大连赛区展开A组第12轮的首场较量。河南建业目前状态低迷,他们已连续遭遇5场败仗,期间盘路尽输,球队此番再度面对强大的广州恒大,河南建业实在无力扭转战局。

广州恒大已经确定了第二阶段争冠组的席位,现在球队要做的是继续赢球,来保持着一个良好的势头。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大部分球队都遭遇相同的问题,那便是紧密赛程下伤病频发,考虑到第二阶段球员的健康,简拿华路(Fabio Cannavaro)并不考虑在剩馀三轮的比赛中让韦世豪复出,这要保证球队下一阶段的冲击力。周中足协盃,恒大大面积轮换,众多年轻小将得到锻炼机会,其中谭凯元便为球队建功击败对手。联赛方面,恒大在第7轮战和大连人之后,紧接着的四轮联赛保持全胜,费南甸奴和祖些保连奴发挥稳定,是球队今季打出好成绩的关键。另外,恒大近6次各项赛事与河南建业交手录得5胜1和保持不败,两队此番再度交手,恒大有赢无输。阵容方面,中场泰利斯卡和徐新因伤倦勤。

另一边厢,联赛第一阶段剩馀三轮,目前A组(大连赛区)只有河南建业提前无缘争冠组,他们的战绩为1胜3和7负,仅积6分,成绩非常不堪入目,可以讲球队接下来的比赛的主要任务是磨合阵容。由于建业出现了疲劳的情况,包括之前O.艾禾出现了伤病,现在也在逐步恢复,仍未回到最佳状态,还有F.卡兰加等人也是积极恢复备战联赛第二阶段护级组的比赛,目前阵中外援巴索高要担起更多的进攻重任。周中足协盃便与恒大有过交手,建业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轮换,给到年轻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而依球队目前联赛中的形势,相信他们仍旧会采用轮换,年轻球员锻炼,主力休息备战下一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