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英超第二轮好戏不断,届时李斯特城将在主场迎来般尼的挑战。狐狸首轮迎来3球大胜,同时过去4次联赛在皇权球场面对般尼录得3胜1和的不败战绩,李斯特城本轮敲响主场胜鼓问题不大。

上季长时间占据英超前四的李斯特城最后时刻阴沟翻船,收官战0比2不敌曼联彻底与欧冠参赛资格无缘,最终以第五名收官略感失望。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上季是狐狸自2015-16赛季创造英超神话后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阵中锋线王牌华迪更是收获个人首个英超金靴,而在新赛季首轮与西布朗的交锋中,此子也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他的上佳状态是球队成绩的保证。其实李斯特城防守端的表现同样至关重要,须知他们上季均场1.08个失球为联赛防守第五好的球队,尽管今夏放走了后防主力捷维尔,但球队也从阿特兰大挖来卡斯泰尼作为补充,从季前备战以及首轮联赛(4仗各项赛事只失1球)的表现来看,狐狸的防守依旧稳健。此役面对进攻能力颇为平庸的般尼,李斯特城有力通过防守反击致胜。阵容方面,后卫庄尼伊云斯继续被罚停赛;后卫宾高域和列卡度彭利拿则因伤免役。

上季圣诞以及元旦快车期间,般尼一度遭遇联赛四连败,好在其后通过击败今仗对手李斯特城开启下半程的抢分势头,上季最后16场联赛球队拿到8胜6和2负的不俗战绩,最终以超出降班区20分的巨大分差实现保组。基斯活特和积洛迪古斯两大锋线杀手是般尼上季下半程能够改头换面的主要功臣,可惜两人都未能在新赛季首场正式赛事英联盃第二圈对阵锡菲联的常规时间内取得入球,如今面对防守能力同样出众的李斯特城,基斯活特和积洛迪古斯想要完成破门的难度颇大。至于其他人脚方面,如果说放走了两位老将祖夏特和艾朗连侬影响不大的话,那麽上季为球队出战24场联赛的亨特历克离队转投纽卡素显然会对中场实力造成一定削弱。回顾近年造访皇权球场的表现,般尼近4次客战李斯特城只有1和3负的不胜战绩,当中仅得1球的同时失掉6球,般尼本轮出征输波输盘在所难免。阵容方面,后卫宾美、中场祖汉古蒙臣和前锋艾殊利班尼斯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