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清早,美职联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蒙特利尔冲击将在主场迎战费城联。蒙特利尔冲击近期表现飘忽不定,球队的战绩犹如梅花间竹般,今仗面对来势汹汹的费城联,蒙特利尔冲击实在不宜高估。

蒙特利尔冲击近期的对手只有温哥华白帽和多伦多FC,他们期间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虽然从战绩来看表现中规中矩,但是期间的战绩如同梅花间竹般呈现,球队状态飘忽不定。上轮面对温哥华白帽,蒙特利尔冲击可谓输波又输人,鲁迪甘马曹被球证红牌罚下,球队最终以1比3输波,作为主力后卫的鲁迪甘马曹今仗无缘上阵,对于原来就漏洞百出的防线更加雪上加霜,要知道过去3场比赛,蒙特利尔冲击至少均场被对手攻入2球。如今球队并不在最佳状态,是役蒙特利尔冲击还是少捧为妙。

另一边厢,费城联近况十分出色,尽管球队在复赛第一阶段无缘冠军,但是他们在第二阶段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费城联在过去5轮联赛当中赢下4场,球队在此期间均场攻入2球,攻击力十分出众,派斯拜高和安东尼方坦拿等攻击手不断为球队奉献入球。虽然目前球队伤病情况较为严重,不过费城联并不是依赖个别球员的队伍,在球队的战术体系里,后备上阵的安东尼方坦拿等球员也可以发挥出自身的实力,这样的即战力是球队能够取得如此佳绩的主要原因,此番面对状态不稳的蒙特利尔冲击,费城联此行剑指胜利。阵容方面,后卫A.哥连、中场伊仙奴和前锋沙治奥高美斯等人因伤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