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凌晨,法甲第四轮迎来最后一场争夺,马赛与利尔将在前者主场进行较量。虽然利尔取得良好开局,但是今仗比赛遇上克星,他们上季联赛惨遭被马赛双杀,而且后者目前取胜欲望强烈,利尔确实难以看好。

马赛上轮联赛惨遭爆冷输球,他们以0比2不敌今季最大的黑马圣伊天,球队遭遇赛季首败的同时,也让圣伊天这支黑马球队顺利登顶。然而需要指出的是,马赛上轮联赛失利或许情有可原,毕竟阵中两大主力阿马维和D.宾尼迪度缺阵这场比赛,球队实力明显受损,而如今锋线大将D.宾尼迪度将会解禁复出参加本场与利尔的较量,这对于马赛来说可谓是一大利好消息,要知道D.宾尼迪度是上季阵中首席射手,这位阿根廷前锋势必会肩负起球队的进攻重责,并且也希望自己能够打开入球账户。值得一提的是,马赛上季联赛成功双杀利尔,可见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此番再战手下败将利尔,马赛值得追捧。阵容方面,阵容方面,后卫阿马维停赛受罚。

如果要数今季法甲开局战绩最好球队之一,利尔必然是占据一个席位,他们在攻击手J.班巴的带领下,最终头3轮联赛战罢取得2胜1和,球队也因此排名积分榜第四位。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利尔在这波不败势头当中,他们的赢球优势并不大,都是以1球净胜对手,并且这2个手下败将兰斯和梅斯均是实力平庸,这2支球队实力的确无法与今仗对手马赛相提并论,毕竟后者是上季联赛亚军。换言之,利尔今仗比赛没有明显的取胜优势,而参考上季联赛惨遭被马赛双杀来看,他们甚至处于劣势一方。此番走访志在重返正轨的马赛,利尔确实不宜高估。